close
昨天,應朋友之請求
正在把QAF轉入隨身碟中的時候
自己也看起了我最愛的第二季
第二季不論是哪一對,都起了很大的變化 (笑)

快速的回顧所有有關BJ的一切(笑)
看到了第六集
關鍵的一集呀∼∼一整個情緒複雜(茶)

[雷]
Justin對Brian說:
不管你想跟誰在哪上床都可以,但不准交換電話跟名字
不管你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晚上都得回家,兩點以前
(Bri此刻還討價還價的回答:四點)
Jus:三點(笑),還有,你不准親任何人的嘴唇,除了我

Bri很淺的笑了一下,親了Justin


媽呀∼當場飆淚呀我∼∼
都幾歲了,都看了快要一百遍了吧?
我還是很感動(對queer真是毫無抵抗力呀我 orz)
不過,從第一季開始,27集以來
Bri對Jus感情上的折磨,真是讓人覺得受夠了
看到這樣的小結局
Jus擄獲一個從來不給承諾的人的心(雖然Bri沒有說出口)
真的是只能又哭又笑呀我∼(攤手)
我又活在自己的世界了∼沒有人懂∼(泣)真的很好看呀∼∼(笑)

沈浸在影集世界中的好處就是
明明知道第五季的大結局是有點殘缺的
但是,耍賴的自己可以永遠停在最完美的
第二季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