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看到一篇文章
提到有人可以操控自己的夢
文章作者覺得可以操縱自己夢境的人很high
襪哈哈∼我並不覺得high
因為曾經
我。也。可。以。 XD

可惜,隨著身體越來越好,不知道為什麼
操縱夢境的能力越來越差
甚至連夢都不太做了

想起小時候做夢時
常能在第一瞬間辨認出那是夢之後
選擇性的挑選要不要繼續做夢的妙事
一直覺得這股能力真是太。微。妙。

曾經一段時間,駕馭夢的能力到了隨心所欲的境界
喜歡的夢,就繼續做
不喜歡的,就修改到喜歡為止 XD
如果不小心醒過來
還可以判斷今天要不要上班或者上課
如果不用,那就繼續夢下去吧∼
不過,這樣的能力
換來的就是永遠睡不好、永遠睡得很潛。襪哈哈
真不知道自己腦波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才會變成這樣(攤手)

雖然早知道做夢其實是睡不好的意思
但卻又一點都不在意
反正頻率又不高
而且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隨便控制自己想要夢到誰
或者夢到什麼事情

後來做夢狀況越發嚴重
十幾年後,面臨考研究所
達到了人生中第一次腦波混亂高峰期
沒有一天不做夢的
腦子根本沒在休息
甚至可以在睡前跟自己說一句:我今天要看到Brian
晚上就真的會夢到他 XD
早上醒過來,報應馬上到

直到有一天,躺下不到五分鐘
我發現我正在做夢,在油漆牆壁
全部是白色的,漆了很久
漆完之後,開始用黑色畫駿馬圖 orz
還是很抽象的那種
也是畫了很久
畫完之後,還自以為浪漫的看一下窗外,太陽剛好出來
然後,
我聽到了鬧鐘的聲音 orz

是的,就像是整晚沒睡的效果
感覺就像我確實漆了一個晚上的油漆
我知道在這樣下去,做什麼事情都會砸鍋的
乖乖看了中醫,吃了藥
吃了藥的第二天
我睡了好沈好沈,整整一個晚上
身體連翻身都沒有
就像木乃伊般的躺平狀態,直到我醒過來
覺得自己睡著了一個世紀 orz


現在身體變好了,越來越少做夢
每天都睡得很沈,我知道這是種幸福,哈哈
但是,偶爾
偶爾啦!還是會懷念易做夢的時光
(讓我夢到Damian Kulash吧!)
(就像這樣,簡單的通知大腦後,就能看到想要看到的你)
(可惜這樣的能力已經消逝,我想還是睡飽最重要)




那篇文章最後一句寫的很可愛

"畢竟,人生有夢最美,沒夢睡最飽,真實的人生才具挑戰"



是呀!沒錯!

祝大家每天都好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