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夜晚,感謝一星期工作七天的老吳、還有從台中上來的紫燕,一同揪伴來去閒晃

只能說我們的磁場太神奇了 XD

 

在大直的義麵坊吃飽喝足後

便驅車前往我很久很久沒去的一個小小小小景點

老爸以前常帶我去那看飛機,其實要不是老吳提起這個地方,我真的是已經忘了

 

靠著非常稀薄的記憶,繞了一大圈,終究是找到了

等著飛機帶來的轟轟聲,老吳說她要大喊一場!

終於!在我們背後射出刺眼的燈光,有飛機要降落了!

但是,飛機帶來的轟轟聲,已經不如以往小時後印象中的吵雜 XD

老吳說:因為妳長大了!

想想也是啦~搞不好我就是年紀太小就去看飛機看到受到驚嚇,才會那麼怕搭飛機的

印想中,飛機起飛總是離我們好近,而且會伴隨震耳欲聾的噪音呀?!

但這次感覺卻普普通通

 

老吳還正喊說:ㄟ!還是聽得到聲音呀!不能喊叫了啦!

我們七嘴八舌的說那再等下一班

赫然發現眼前的機場,ㄟ!熄燈了啦! XD

整個機場暗到一個不行呀!連跑道燈都關掉了!

而且,同樣一起在那邊看飛機的人們,早就撤退的一乾二淨了,只剩下我們三個,傻呼呼的在那... XD

 

微微失望的我們,只好轉戰大佳河濱去走走散步

好久沒進來了,而且,從來沒夜晚進來過的我,發現原來大直橋是有燈的

趕快拿起相機拍照

 

IMG_4481-1.jpg

 

才正拍完這張,說時遲那時快!

老天!又熄燈了!!! XD

我們的磁場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 其實磁場是無辜的~ 下次早點到就對了...XD )

 

後來散步到河邊,坐在河邊聊天一陣子之後,散會

只能說,謝謝你們陪我

挖就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