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了,他們就說你硬ㄠ
不寄,他們就說你默認




靠么咧∼
我親愛的妹妹
妳這次真是有見地 XD
要是在國外旅行的時候也這麼會分析就好啦∼
我就不用替妳擔心的要命了
哈哈哈哈

想起妳跟Doris在西班牙的第一次獨自行動
(雖然只是直線來回...orz)
我還是嚇得腿軟呀∼∼∼囧

看來妳還是比我更適應這個社會(攤手)
真怕自己走上二哥哥的路
(還是已經開始了而不自知? XD)
萬一真的變成那樣
妳不要拋棄我呦∼拜託
等我好了應該還是可以帶妳去國外玩的啦! XD

我整個就是典型的國外一條龍、國內一條蟲體質呀 orz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襪哈哈哈哈∼(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