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難得愛搬弄是非的人不在
想說要好好回復一下日前收到的黑函(?)
結果不看還好,再看就吐血
可見我還是沒有釋懷嘛(攤手)
暴躁指標直線上升
不過,他們年紀都那麼大了,既沒口德也沒格調
我這麼要求自己要脾氣好,好像也說不過去(哈哈哈~藉口藉口 :P)

信中充滿無謂的言詞,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要求我要乖,要幫忙動物科
操他媽的講那麼多屁話卻講不到重點
我幫不幫研檢的人,甘你他媽的屁事?!
你也說啦,如果我是興趣使然,你也無法阻擋
那你還寫這些大便來幹什麼?!
不要以為你寫的好像很有道理
我又不是公務員,我有腦袋
而且很不幸的,我還學過邏輯
沒那麼容易就讓你虎爛
幹他媽的想到繳稅都是養這些人就他媽的有夠想吐的
去你媽的!

本想好好回信一下
現在又得沉澱沉澱了 -_-
機巴咧
他媽的我實在是懶得解釋耶
浪費時間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