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西文班同學的信
說西文老師以後都不開課了
要回家生北鼻去
太突然了吧!!!!
怎麼可以趁著我跟阿都囉(這傢伙還在德國)都來不及反應的時間就匆匆決定不教了呀!!
不是說明年才要開始準備嗎?!?!?!
嚇死我了!!!
那我的西文怎麼辦呀?!?!
我們要找誰教呀?!?!
萬一不適應新老師怎麼辦呀?!?!
太突然了吧?!?!
我不過就是去考個GRE而已呀
才一期不上而已呀?!?!
幹嘛這樣?!?!
這樣我考完後要歸隊歸到哪去呀我?!?!
整個嚇傻!!!
是怎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