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菸~~~)
XD

又,或許我只是想要知道我自已有多愛拳擊有氧而已...

由於裝備不符
只好赤腳硬著頭皮學
不跳不鬧的,應該還不至於讓膝蓋受傷
倒是前面暖身的時候
覺得自己還真是有夠軟綿綿
說不定有朝一日還可以練成朝天蹬 XD

其實對打拳真是有種莫名的情緒
年輕時期打的梅花拳
唯一的記憶就是練到默默流淚 XD
拉筋有必要這麼極限嗎!也太痛了吧!老師!(爆)
結果,就跑去練鼓了 XD (還真是極端...)


初學者在外面練習的時候
我還是搞笑了 XD
真是沒辦法正經耶我...(攤手)
有個類似肘擊的動作
我硬是活生生的擊在牆壁上還加表情
整個很愛演...囧
大家都笑了,噗,大家高興就好 XD

打完的時候,有點疑惑
很少做到這種一直噴汗
但是心跳跟呼吸頻率卻毫無改變的運動
好微妙的結果攸...

等一切結束後,不知道誰的愛心南瓜汁...(喔買尬...囧)
讓我崩潰 -_- ||
當時有種想要仆街的衝動
其實,人家的愛心不喝實在是很沒禮貌
基於腦子一下子轉不過來
我竟然史無前例的嚐了一口!!!!!(啊...其實是人生中的第二口啦)
南瓜味在口中爆炸的感覺真的是...
想要拿刀插心臟...orz


原諒我吧...不管那個南瓜是誰弄得...
至於為啥這麼害怕南瓜
這...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攤手)


真是個複雜的中午...一切都很新奇,也很詭異(太極拳配南瓜,這誰發明的呀!)(翻桌!)


還要打嗎下次??.......囧
nobody know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