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身邊同年齡層異男數,歷經去年的貧乏期之後
終於再度達到最低樣本數,三個...XD
雖然剛湊到三個才不久
但配合上過去的記憶
再加上最近容易充滿無端端的感觸
記錄一下吧! :P
至於自己的生活環境為什麼轉變成這種陰陽不協調的狀態,就不討論了 XD
可能是自己過度怨念逆轉磁場所造成的一種過了頭的後果
但可確定的是,是一種快樂的過了頭!阿哈∼!



直接切入正題吧(菸∼)


狀況一_笑聲
異男)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豪氣)
同男)噗。嘻。呵呵。任何除了"豪氣哈"的笑法。(害羞者會出現掩面的動作。)


狀況二_磁場
異男)陽氣重
同男)
1.陽氣比照異男,毫無破綻,經常難以辨認確切身分
2.陽氣比照異男,但一講話就破功
3.中性
4.妖精


狀況三_外表
異男)因人而異
同男)因人而異,但漂亮者恆漂亮,不漂亮的弄到漂亮為止,心中信念,永!不!放!棄!


狀況四_與女性間個體距離
異男)(有禮貌版本)發乎情,止於禮,永遠都有幾公分的距離在。
同男)
(一般版本)零距離。牽手、勾手、抱抱、搭肩,都是友誼深厚的表現。
(機車版本)不小心觸碰女性胸部時會先行道歉,隨後立即!馬上!嫌惡其手感奇怪無比,並唾棄之。


狀況五_msn道別
我:晚安 掰掰
異男)晚安 掰掰
同男)晚ㄤ ㄇㄞㄇㄞ(過度可愛,永遠沒正確發音過)


狀況六_閒聊中
聽到"當兵不要一個進去兩個出來"這種低級話時
異男)(大笑,一臉"怎麼可能"貌,或賊笑,想法無法偵測,單純的笑吧?或許?)
同男)(竊笑,...心裡默默盤算什麼的感覺...)


狀況七_街上
我小聲說:那邊有帥哥
異男)回覆:那女生也不錯耶,我:嗯嗯,不錯。被反將一軍。(此題異男樣本數不足,僅供參考)
同男)輪不到我講說有帥哥,通常只有被告知何處有帥哥的份


狀況八_聊到家庭責任
異男)雖偶有夾雜些許無奈感的狀況發生,但並不影響一肩擔的決心與豪氣
同男)
1.次子之後:輕鬆但帶點憂愁
2.長子:焦慮
3.獨子:焦慮帶點躁鬱
4.未出櫃獨子:其壓力之大無人能體會


狀況九_日常嘴賤
我:這樣很不man耶!
異男)企圖想要解釋些什麼,但卻越描越黑
同男)通常會帶著三八又可愛的竊笑說:我哪有∼!(尾音上揚,更勝者偶有嘟嘴的現象)
*或*
我:這樣很可愛呀!
異男)
用正常的音調訴說自己很man,情緒中帶點平靜
但如果三番兩次重複"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攻擊,脾氣溫和者
便只好默默的說:好吧!,同時散出一股無奈感,亦或乾笑帶過
同男)
1.高八度回答說:真的嗎?然後身邊莫名散出花瓣
2.哪∼有∼!我很man(聲音絕對聽不出來哪裡man...小娘砲們!就認了吧!)


狀況十_日常嘴賤part2
我:你是gay吧?!
異男)
1.皺著眉頭默默解釋自己的立場。(平靜的回答,總是能阻止我的嘴賤攻擊)
2.急忙解釋,夾雜著乾笑。(完全挑起我的玩心,越鬧越兇XD)
3.嚴重否認並斥責我。(然後某年某月某一天告訴我他交了男朋友...囧)
同男)
1.我是呀∼(帶著陽光般笑容)(此類答案者多半看起來身心健康且快樂)
2.妳怎麼知道?很明顯嗎?(焦慮)(此類答案者多半壓抑許久,解脫之後時常透露其低級的幻想 XD)






(正經)
這一篇,完全是冒著大家會離我而去的風險寫的呀我∼∼!!(皮皮挫)
只是想要記錄一下人類可愛的差異之處而已呀!!
雖然有些事情寫的很機車 XD
可是不論性向,我都愛你們攸!!(現在再補這句沒有用了!!)(眾毆)
所以拜託不要排擠我∼∼(角落畫圈圈)

還有呀,難得認識了新朋友咩
好不容易湊足另一個族群的樣本數可以觀察,多微妙!
現在不寫,更待何時∼!!(攤手)
而且新朋友或多或少都有替我無趣的賺錢生活加點刺激的啦∼(莫名的山地腔)
這對我來說可是好事情呢!!!
(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壞事...囧)
不然今年註定是個無聊的一年orz
所以,為了感謝他們湊足樣本數
特地運用小的我,銳利的雙眼、邏輯的思考,寫了這篇無聊的觀察誌 XD。
(自己講完都心虛 XD ...好爛的感謝... 囧)


所以呴∼大家都認識拿∼∼麼久啦∼不要跟我計較了咩∼∼噗哈
又!別說我沒給你們嗆聲的機會
如果有想要抗議的,請直撥手機0910開頭那一支(然後我不敢接..之類的.)
(明明就只有一支號碼,講的事業很大的樣子 XD)


至於認識不久的∼∼我勸你還是快點適應吧∼∼∼XD
(菸∼∼∼)














另外,無端端天外飛來一筆的讓我有股衝動很想要補上一句:
【同性戀者平權,是我的理想國。】

so!北鼻們,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