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六上課差點被電腦炸死
星期天跟老哥出遊
整個被老哥的卡車給嚇到 XD
(好啦好啦∼我知道那不是卡車啦!可是真的很大台嘛!嚇死人了 XD)
老哥睡過頭就算啦∼兄妹兩整個就是亂走一通
整個沒有要去北海岸的決心
木柵都到了是怎樣? XD

雖然從早上就開始浪費時間
整個錯過拍照的最佳時間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相聚最重要
一路上嘻嘻哈哈
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XD
而且坐著老哥開的大車
真是怕自己被寵壞,怕自己以後懶得騎腳踏車跟摩托車∼囧
可是腳可以收在椅子上的感覺
真的是很不錯呢! :P

後來終於順利開進北海岸 XD
隨便在一個點停下來吹海風
聽聽老哥訴說追ㄇㄟ的辛苦∼
我當然是很盡責的認真指點、將心比心、配合星座,只差沒有合八字 XD
給他用力的分析那女生的心態
但是呢∼老話一句
吃快弄破碗嚕∼ :P

跳過重點 XD
我們已經被海風吹的頭髮黏黏的了



看著大海
我知道
我在等夏天
我想要泡海水
我想要學好如何站在衝浪板上
我想要聞太陽的味道
我想要伴著海風聽音樂
我想要的,太多
也不多,只是個夏天



繼續前往下一個點
但是無目標兄妹檔整個就是傻傻的往前開而已 XD
老哥說他沒有開過一圈
呵呵∼這一圈北海岸
老哥的卡車,可是我走北海岸用的第四種交通工具了 XD
腳踏車、摩托車、MARCH、卡車∼ XD
(幹嘛這麼反感我說他是卡車∼別氣別氣,我知道那不是卡車啦∼重新強調 XD)
每次感覺都不同
挺不錯玩,呵呵

途中突然想到攝影站上常有人再說老梅有個石槽可以拍
聽說很多人都清晨來拍
所以我們也決定去看看
經過老哥的一陣亂開
竟然也讓我們找到了 XD

我們在一個不怎樣的拍照時間去
而且天氣不好 XD
但是,誰在乎呢?
在沙灘上拍完莫名的腳印照
穿著拖鞋的我
一個箭步就衝下海裡去
一邊衝一邊想起拿著老哥那台D80的手感∼ 囧
我迷惘了!!!!
之前拍的時候明明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呀!
然後想起了阿剛那台400D

這種時候真的只能唱Ok GO的 oh no∼囧

我整個熊熊不知道要買哪一台才好∼囧
兩台都很好
我喜歡nikon的視窗看出去的感覺
但是也喜歡canon的操作界面
雖然從觀景窗看出去的感覺沒nikon那麼好
但是我卻喜歡canon照片的色澤
可是nikon的1600真的是不賴
比起canon真的有讚到
總之,搞得我雖然腳泡在海水裡面
但其實一直在想這問題
而且還夾雜著一些動搖的念頭 XD
真的要買嗎?
不買當場省了三萬塊
而且要論手感的話,手感最好的,其實是我自己的那台海鷗 XD
手感這麼重要嗎?噗
(老哥我知道你覺得重要 XD 只是不是用在這上面,襪哈哈哈哈 XD)
論畫質,數位怎麼可能好過底片
最重點是,如果省下三萬塊
飛澳洲的機票當場就有了一張 XD
看來我要拿起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還要一陣子了XD (菸∼∼∼)

看到老哥這麼專心的拍石槽
拿起我的小黑nikon S1幫老哥拍一張他認真的背影

還有那些被拍到爛的石槽


拍著那些石槽
哎∼怎樣都不喜歡呀!! >"<
我只知道自己大限到了
找不到梗的日子,已經好一陣子
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好...
管、他、的∼呼∼
除了小黑
當然也得拿起我最愛的海鷗
也認真的拍了幾張(認真拍的絕對不是上面那張這樣...囧)
看著那精準的對焦呈現出來的粒子
這才是我的最愛呀!!!!!
(但是等到洗出來又不知道幾百年後了 XD)
而且海鷗的最大好處是拿著海鷗的方式
不會讓我的右手隱隱作痛 :D
最愛你了!

雖然我好像常這樣不求甚解 :P
求的只是一時的快感而已
不會深切想要知道這張照片最後會變成怎樣
沒暗房常成了自己的藉口 :P
不過,這又怎樣呢?
我是真的愛攝影
愛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至於成品如何?
等有暗房撲向我的時候
就會知道了。呵

兄妹兩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
決定去三芝找間吃的
這邊的餐廳都有海景
我們當然就坐在外面吹著海風吃著下午三點的中餐啦∼
一邊聽著老哥講起他的感情事
哎∼真想點跟菸給他抽抽 XD

用海鷗對著大太陽拍了一張
我永遠忘不了我用f22,1/300,這已經是海鷗的極限了
看起來註定失敗,但用的可是低感度的iso25底片
老哥幫我換算之後用D80拍看看
成果我自己很喜歡
對於自己肉眼測光還算有點樣子小樂了一秒,呵

接到小亮的電話,約好晚上見面
老哥也準備要回新竹了
兄妹兩繼續往前開去
吃飽喝足的結果竟然是在車上話題升等成為"18禁"
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笑到嘴巴都酸了
台北也到了
老哥把我丟在師大路之後便離去
來不及跟老哥說聲謝謝
所以想跟老哥說
今天很棒
雖然我們照片沒拍幾張
我也沒幫你分擔到什麼感情的無奈
只忙著在旁邊耍嘴皮 XD
但是能夠這樣隨性玩耍,聊聊心裡的事情
真的很棒
雖然你在新竹,追不到ㄇㄟ才會找我 XD
可是,等ㄇㄟ到手後,不要忘記我呦!
我一定要當惡小姑 XD 襪哈哈∼

晚上跟小亮還有小豬頭會合
小亮買了一雙很讚的拖鞋
三個人就開始漫無目的了 XD
真不懂我們三個為何每次一會合就會變成這樣
買東西、然後放空....
而且每次都買鞋才更微妙∼ XD

不過這次好一點,至少吃了晚餐
不過我的晚餐距離中餐好近呀 orz
隔不到兩個小時...囧
不過趁今天不是很痛的時候,趕快多吃點也好 :P
接下來五天大概又不想要吃東西了,噗

吃吃喝喝、嘻嘻哈哈、嗆嗆小豬頭(這好像是無法改變的定番活動 XD)
喔∼對了,還逛到一家二手書店
在裡面我看到一本"進階黑白攝影",讓我好心動
真想買來啃一啃,看能不能救救自己已經乾掉的靈感 XD
一個晚上又這樣過了
而且喝到好喝的芒果牛奶 :D
心滿意足呀∼ 哈!

小亮星期一就要回台南了
為她的柬埔寨之旅作準備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快哭的感覺 XD
身邊的朋友要出遠門了
就有一股 "幹的好呀!!!年輕人就是要這樣" 的激動
希望她在那邊一切都安好 :D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
記得寫明信片給我呦!哈∼ XD
還有不要忘記在西哈努克釣個可以保護妳的帥哥呦∼ (Y)
XD


今天,好久不見的簡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