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迷失
嚴重的那種

就像是要不到糖吃就坐在地上大哭的臭小孩
搞不清楚人生的意義
就不想要好好過
搞不清楚自己愛什麼
就什麼都碰
然後漸漸的,等於什麼都不碰

看似很充實的生活
其實都是虛無的
看著自己細心的畫出那些線條
過慢的速度
讓人窒息
想不出原因為何我在這裡畫著畫
跟新朋友的嘻笑
讓時間流失的特快

笑咪咪的跟新朋友揮手說下星期再見
一轉頭當場沒了笑容
一瞬間突然沒了微笑的力氣
走在燈光明亮但看不到人性閃耀的台北鬧區
人群讓我厭世
手上拿著沒辦法對折顯得很礙事的半成品
默默走著

翻了書想要找到答案
想知道存在的意義
有時覺得好像找到了
可惜都騙不了自己多久
生活中太多事情,隨便就一把推翻那些所謂的答案
尤其接觸到一些只要跟重建現場有關係的學問
地質學、考古學、鑑識科學等等
這些知識讓人了解
再怎樣活的有意義
終將一死
怎麼個死法?沒人能夠選擇

每個人都很特別,也不過就是我們這顆分工複雜但卻只開發3%的大腦讓我們自以為是的結果

我活的很好
卻不想活太久
(別想教訓我說去看看那些生活很辛苦的人,你應該要惜福
但可惜這招我試過了,如果不能承受自己的生命
早不可能在這邊寫著這些屁話,拜託閉嘴)

這種時候
又想用"這就是人生"一句話帶過嗎?
但是,還有什麼句子能暫時抑制這股暗潮?
還有什麼句子能夠好好的止痛

真的活的很好
卻覺得好久
無趣的世界
就在揮手後的一轉頭
抱著被指定的晦暗畫風

然後,又一個星期五消失了




別來問我
只要記得一起葬下我的寶貝CD們,就好
那可是唯一喜歡的




p.s
或許人生的意義在這裡...
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誰能唱出讓人平撫傷痛的音樂
讓自己邊聽邊發傻邊復原
謝謝那個人
那個人的意義,似乎就在這裡

這一刻的那個人叫做Jason Mraz



可惜,這意義,依然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