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上班
快要到學校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一開始只是黃豆大的雨滴(就知道有多大滴!)
"啪!"在臉上會痛的那種雨滴
等我騎到早餐店的時候,已經變成傾盆大雨
反穿的防風外套也早已經溼透
好心的早餐店老闆娘問我說:啊∼怎麼沒穿雨衣呀?淋成這樣
我沒說什麼,只是呆笑了一下,接過早餐就馬上騎走

我該回答什麼呢?
買早餐已經變成一種反射,總是趁等待的時間徹底放空
空洞個過癮
淋著雨,想想,我如果剛剛來得及反應
我會回答什麼?
淋慣了
我猜

嗯...淋慣了


這種日子,還要好幾年呀∼
就帶著我的淡淡反叛、堅定式惆悵、自由遙想
繼續走下去吧∼(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