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加上一直猛聽vitas的音樂,而且專挑悲傷的來聽,因為聽不懂歌詞,只覺得聽起來很哀傷,念頭一轉想到做不完的畢業論文,一堆paper還沒看,論文也不知道有沒有寫對方向,還有越來越逼近卻還沒開始準備的畢業演講,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嗎?沒辦法,老跟博士班的混在一起,就忍不住覺得自己很鳥,希望自己也能有點樣子,其實也沒人要求我這樣,可是就容易受影響。下午,突然天氣很好,但心情,卻不怎樣。

有時候會被問到我都怎麼發洩情緒,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其實也沒特別去發洩,就放到爛為止;躺著,放空,看著以前拍的寶貝照片們,沒有表情的聽著聽不懂的俄文歌,一直很想要哭出來,可是失敗了,因為終究是個聽不懂歌詞,搞不好歌詞很好笑呢?!哈哈,我就是這樣,就算心情不好,還是會讓自己冷笑一下。

並不喜歡跟別人說心事,因為,沒什麼好說的,我的心情不好常常沒有原因,無法講出個具體實情,應該就是單純的赫爾蒙失調吧我想?!唸過生理的好處大概就是這個吧?!生病了大概都能推測哪邊不對,然後就放著爛,爛到極點就會自己跳起來了,然後等待下一次爛掉,我知道是畢業帶來的壓力,何時才能熬過去呢?!我一直在慢慢的等…

又輪到ΦaΦaΦa~的那一首了,真的不知道他在Φa什麼東西,哈哈,可是好愛這一首~悲到讓我有個發洩的出口,淡淡的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