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沒收到FMI的通知

也不是太難過

畢竟,整個2009,我都過得不怎麼開心

一個小小的落榜,並不會顯得更加沉重

 

09年入手的新工作,稍稍轉移我對他的注意力

但轉移不了我對他的感情

就這樣苟延殘喘的折磨自己半年之後,七月底,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大刀斬斷所有跟他的聯繫,我哭得好慘、哭得好傷心

 

有他在的時候,我總對自己說:自己選擇的路自己要承受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受傷

離開他之後,我才漸漸明瞭自己受得傷很深

這些傷,是不明顯的,但卻很紮實的

滲入了我的日常生活細微思考中,默默的影響著我

我哭著每一部有類似劇本或者情感的電影或影集

就連Dexter那種腥殺大片,也會被他對Rita那種傻楞楞不知所措的疼愛,給蓋過去

回想起來,或許就是他的溫柔,讓我受了這麼深的傷...

 

上半年,我在斷不了的煩躁感中渡過

下半年,我在斷乾淨的絕望感中渡過

回想起來,今年,我真正發自內心的笑,有幾次呢?大概只有他在身邊的時候吧?

 

不過,沒讓你死的,必定會讓你更堅強 (我忘了是誰說的)

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

雖然失去他,讓我真的有種心被撕碎的感覺

但這半年下來,也讓我自己再重新面對自己

我是個甚麼樣的人?我想要甚麼?

我永遠都知道答案、也知道答案永遠隨時在更換

 

或許有一度,我把自己逼得太緊,想要一舉忘卻所有的過去,甚至生了病

但重新找到自己的步調後,接受自己就是個需要長時間療傷的人,也沒甚麼不好

我就是愛哭、愛流淚,好用來發洩心裡所有的不甘願

我就是愛在睡覺前想著他,好用來填補睡著前的那股空洞虛無

even寫著這篇文章的時候,也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

以前,我會罵自己,但現在,就流吧!

當初沒打算剎車,自然也就要承擔後果

愛得很深、自然也是傷的很深

適度的放自己一馬,是我今年學到的人生課題

(當然也不能甚麼都放,如果像我們公司的QA那樣,去吃屎好了!!)

 

2009年的下半年,帶著一顆受傷的心,找個疼我的男朋友的願望,當然是一無所獲啦~

(但是卻找到幾個可以在線上陪伴我的新朋友就是了)

至於2010年,一開頭就在FMI落榜中渡過,好像也沒甚麼可以展望了

工作也就這樣滿一年了

只建立了一個技術,說真的,太慢了,但我也不急,因為這個工作環境真是太糟了

做快了,好像還顯得自己格格不入呢

 

真的不知道要展望甚麼...

每一年每一年,都是這樣過的

上半年,總是會默默得替自己安排進修

下半年,好好的玩

每年,總是會有一件事情可以留下記錄的

 

喔對,還有旅行,整個2009,都沒有出國旅行

只在國內小小的旅遊而已,大多都在東岸

不知道是不是物極必反的原理,或許也加上感情受創的嚴重

我整個人身心靈都累了,我厭倦反覆的打包行囊、孤單的過海關、孤單的搭飛機、孤單的規畫行程

心裡一直想著,等到有了男朋友,再一起旅行吧!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呢?!

其實,我還是愛旅行,只是不太願意自己一個人旅行了

 

就這樣吧!很久沒寫文章的後果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XD

噗浪真是太好用啦...

新年我還是只有舊願望:希望我的親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加碼:每個人都找到自己最愛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