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默默的訂了個大計畫
ㄟ...其實也沒有很默默
明明就跟小亮討論的很開心 XD
總之,是個旅行的計畫

對我來說,雖然還很久之後,但其實也沒多久
剩一年多而已,就又要出發

只是最近聽到陳媽已經拿到她的寶貝房子
正式成為有殼族
明明是差不多年紀的人
我卻還在這邊瘋瘋癲癲 XD
有點羨慕
我其實也打從心裡想要個房子,想要有我自己的世界
可是,更想先去旅行...
是個窮鬼,貪心不來的
怎樣都也只能選一個 orz

一咬牙!!
開始準備淘汰吧!
留下最彌足珍貴的就好 >"<

這幾天環視我的房間,東西怎麼會這麼多呢!! orz
這對個想要漂泊的人來說
實在是負擔太重
我要學著"拋棄"才成
念過的書、聽過的CD、看過的電影
其實這都可以拋棄的 >"<
可是我一直都捨不得
既然我拋棄不了無形的回憶
那我就應該學著拋棄其他種有形的物質才成

對我來講
東西越多,對一個愛旅行的人來說
就像是另一種裝備
只是沒有背出去
而是被默默的留在台灣等著我回來而已
一直牽掛著自己的東西
那是種心裡頭的負擔




如果這個計畫真的要走那麼久
就要能學著拋棄那些不必要的物質吧?!
就像在旅行中那樣冷靜的判斷
學著卸了那些
不必要的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