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了一趟新進員工的健檢
醫生問診又檢查了我的甲狀腺檢查了很久
這是從小到大不變的檢查項目

其實我甲狀腺好的很
看我胖成這樣,而且眼睛又小又凹
就知道甲狀腺沒問題啦~ XD
哪還要檢查甚麼~(攤手)
我跟醫生說
每個醫生都檢查我的甲狀腺
但每次都沒事
醫生就說啦~
"因為你脖子兩側的肌肉太發達了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甲狀腺有問題
可能是因為你小時後脾氣不好
容易生氣又太愛哭了
小朋友一哭脖子就會用力
所以肌肉就變的發達了"

o_O 我因為太驚訝,差點就要脫口而出說
"你怎麼知道我小時候常生氣愛哭"
但當時也沒有回答甚麼
只是乾笑而已
醫生又補一句:我是開玩笑的啦~
噗~醫生您真是逗呀~星期六早上要上班太苦悶了是吧?!(翻桌)

不過,真是個歪打正著
老娘小時候確實常生氣常哭
大人太愛捏我的臉摸我的頭了
偏偏除了我爹娘阿公,我特不愛被其他大人碰
一碰就火大到尖叫爆淚
搞不好真的是因為這樣
我的sternocleidomastoideus才會真的發達了起來
(小豬頭不準翻書查這是哪一條肌肉!!我知道你想翻書!!不準翻!!)



另一件讓我驚嚇連連的就是我的體重了
原來已經9kg啦~
這9kg是從10月的某一天算起到現在
猛然增加的體重
因為太想我男人但又不能見他
就天天上演
"我好命苦...嗯...不要想了,還是吃點甜食安慰自己吧~"的戲碼
就算不吃甜的,也會吃炸的
而且在澳洲幾乎沒吃過炸物
在台灣大概是太想念了,一整個狂吃
加上天天躺在家裡發爛
其實體重在上升自己也有注意到
身材都走樣了
我眼睛再怎樣小都還是看得出來呀!!

某次跟小玉雯懺悔說自己都沒有運動
拜她貼心的一句話"誰失戀還能自律過生活的呀!!"
自己想想,也對~
就又繼續安心的放爛下去 XD
採用"掩耳盜鈴"的方法持續騙自己
好像不量體重,就可以假裝自己沒有發胖一樣 XD

直到今天...老天爺
原來已經多了9kg了...囧
在澳洲瘦的5kg根本就瘦假的
還活生生再加碼4kg
體重直飆人生最高峰呀!! XD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人"材"兩失?
沒男人,也沒身材
哈哈哈,好冷 XD


反正,心臟又開始作怪了
大概是因為兩個月多了9kg真的是變化太多
我想它大概是熊熊有點承受不了
是該好好照顧它一下的時候啦~




順道一提,不知覺就跨了年了
新年沒有新希望
人生該怎樣過,想怎樣過,就去做
大家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