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生活無趣

工作不順利

沒有感情生活

不運動、也懶得攝影

越來越沒有活力、也不想social

 

每天,只會啃影集,沉浸在假想的世界裡

Dexter,陪了我好幾個夜晚

現在已經追上了on檔的部分,再度陷入癡癡等待新一集的委靡不振

 

是不是該做些甚麼rebound一下?

 

總覺得人生沒甚麼太多樂趣

運動 --> 需要持續才能保持線條,老娘一沒運動就胖,運動了就壯,說真的,一點都不開心

攝影 --> 靠天分吃飯拍的比普通人好,但也上不了臺面,我不追求臺面,所以幹嘛要練?

玩樂 --> 沒車。我想這是一連串沒活力造成的連帶反應,不想再騎著機車翻山越嶺,我需要車

男人 --> 無。有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把握才好,這一塊我每次都考不及格 :(  難道就不能突然出現一個莫名其妙就很愛我很疼我的男人嗎?

旅行 --> 大概堪稱我人生的最後希望,但隨著年齡增長,搭飛機的恐懼沒想到也增長了。更可悲的是,自以為可以熬過今年,沒存錢也沒積假...好想出國玩呀!沒錢也沒假 T_T

 

不知道還要列甚麼才好

總之,我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