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病,突然很想念你

有個水瓶座的男生在噗浪上寫

"看著和你相似的背影、遠去,不禁地想:你好嗎?快樂嗎?有人懂你嗎?幸福嗎?...結婚了嗎?"

 

同樣身為水瓶座的我,起了共鳴

離開的時候,我對你說:要幸福

你跟我說:一定會的

就這樣,我放開了你

 

病痛讓人意志消沉,差點又去開你的blog

其實我沒有連結了,但是老娘的記憶力整個容量很大,背出連結是輕而易舉的事

這半年來,我只在八月破戒過一次,就再也沒開過你的blog

我honor我自己

 

和那個水瓶座男孩不一樣的是

我不用問你結婚了沒

我知道你就要/已經結婚了

光是幻想你穿上西裝的樣子,就覺得帥到要讓我醉倒

 

在這個意志消沉的時刻

我再一次的熬過,沒去開你的blog

我好想念你

但我再也不想知道有關你的任何消息了

 

希望你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