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小筆電又快要掛了

掛掉的前夕我還火速的想要救照片

總之,小筆電又不行了

拿出好久沒用的蘋果

想把剛剛掛掉之前打算看的影集看完

怎知道蘋果裡面的書籤列有前男人的blog

想要刪掉卻被點開了!!!!!!(跪)

 

閉著眼睛胡亂的按,想要按掉整個視窗 >"< 可是哪有那麼準的!就是關不掉

畫面被我亂七八糟的捲,我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已經開始傳來音樂

可惡!睜開了一隻眼想要關掉視窗,真的很怕看到什麼不想看的...

卻看到...

他受傷的腳...

 

慢慢的張開另一隻眼睛...

看個清楚,鼻頭已經忍不住開始酸了...

我不喜歡他受傷...好嚴重...看起來好痛 :(

 

看看時間...八月...額...剛好是我瘺管炎發作的時後

看他寫說他一直在家裡哎哎叫,忍不住噗嗤了一聲

因為八月,我也一直在家裡哎哎叫 XD

這算什麼?好巧嗎?

 

我常常會幻想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我們會是怎樣的情侶?

如果是這個八月的話

我們應該就是一起哎哎叫的情侶...XD  好蠢

 

 


心裡一下子就軟了

好想打通電話問候他...不知道他復原了沒?

但我想他會沒事的...我都沒事了...我還有刀要排呢...

告訴自己不要動搖,不要再跟他有牽扯了

我值得遇到對我更好的男人

就這樣吧...他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