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痛的時候
常會有好心人要拿巧克力給我吃
通常我回直接跟他說
我不喜歡吃巧克力
接踵而來的各種反應讓我覺得好笑又有點不耐煩


「你是不是女生呀?竟然不喜歡吃巧克力!」
「什麼?你說什麼?可是巧克力很好吃耶!」
「不喜歡?噢!可是吃了可以比較不痛耶!」
「為什麼呀?」
「蛤?噢..好吧..」


再來我又會例行工作般的回答
「誰說女生一定要愛吃巧克力?」
「很好吃,可是我不喜歡吃」
「我可以吃止痛藥啦!我真的不喜歡吃巧克力」
「ㄜ..沒有為什麼耶!」
「謝謝!」


通常第二次的回話都是屁話
因為都只是再次強調我不喜歡吃巧克力而已
不過為啥要我強調呢?
我明明就已經直接說出口啦?!


其實
不喜歡吃巧克力
就跟其他人不喜歡其他的東西一樣呀
有人不喜歡吃苦瓜
有人不喜歡吃茄子
有人不吃芝麻
有人不吃香菜
巴拉巴拉巴拉…大家都有不喜歡吃的東西


只是,
我剛好不喜歡的東西是
零食中討喜界的第一把交椅"巧克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