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劉燁
也是藍宇
不過,這不重要

藍宇是個既認真又堅強的人
Brian跟他的不同
就在於"不認真"
兩個我都喜歡
但特點卻衝突
不過喜歡….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不需要太多原因

"藍宇"我看了不下數十次
原著電影看到都會背台詞了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是藍宇和悍東在電梯吵架那一幕
"你玩兒什麼認真?"
這句台詞出現時
鏡頭拍的是藍宇的正面
所以這句話
就好像是在對我說一樣

其實,我也有認真過
只是 都撐不久
或者真的在認真了
卻沒人要相信
或許 是我不懂得"認真"的快樂
也不想等待"認真"會為我帶來的成就
一切都讓我越來越無法認真
總之
認真這個形容詞對我來說真是
(再套句藍宇的話)
沒.勁.透.了!

是呀…我玩兒什麼認真…
我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