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喜歡在廚房裡邊作菜邊唱歌
不過..
常常在副歌部分出現鬼打牆
一首歌永遠唱不完整
所以乾脆就在上面櫃子的把手
掛上唱歌班發的歌譜
免的老是忘詞

歌詞寫的就是那種老掉牙的少女情懷
我媽記不住歌詞
就像我記不起以前
事情發生時
帶給我的痛苦
我只記得事情本身
但所有曾經以為挨不過的痛苦..
已經被我惡意遺棄了...

"純情青春夢"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笑翻了
一部分是因為這首歌名真妙 哈哈
另一部分就是因為..愚蠢..

國中之後
我就漸漸不相信人性了
到現在
加減乘除一下所有我經歷過的事情
人生..真是悲哀..
那些什麼純情什麼青春
早就殆盡了

我很想知道
這個世界上
有多少人可以保有那股"真"?
因為..
那..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