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比較熟的人一定知道
我最近看薔薇看的熱呼呼
愛死裡面的兩個男主角
但是,我想那只是我的一時狂熱罷了~
真正喜歡一個人
並不是表現瘋狂就算數

我真正喜歡的
其實是這傢伙
我有跟幾個人提過
但老沒講清楚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喜歡的是他的什麼?
他的驕傲?生活態度?他對愛情的看法?
我很疑惑..
因為這問題太複雜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他
或許,就是那個"不屑"的態度讓我欣賞

不過..說來說去
他依然是虛構的人物
可是我喜歡的本來就是劇中人
我甚至記不起他的真名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
我只希望他是那個
能讓冷漠和熱情存在於同一個身體
個性高傲、堅強、愛走極端路線的
Brian Kin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