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錢有時候就是在一股衝動中消失了,哈哈
我沒查影評,沒看劇情介紹
光憑一個在飛機上認識目前只有一面之緣的人一句話
我就去看了 orz
真衝動 -_-
自己看了不打緊,我連我妹都一起拖了下水 XD
抱歉呀∼ XD

前面有點悶
但其實整部片看完之後,覺得還ok啦
結尾還滿耐人尋味的
整部片裡面沒一個角色符合社會常規的(喔,有啦,被扁的加拿大人)
殺手啦∼賣海洛因的啦∼
但卻充滿濃濃正直跟溫馨的人性
連殺手的頭最後都很遵守原則

看完雖然有點一頭霧水
但推薦我的人35歲,想必是在這部電影裡得到了什麼
可能我太小,還體會不出來吧 XD
老娘還沒殺過人
很難將心比心耶∼真的...噗哈






亂寫什麼呀我?!
不知道
可能心頭煩躁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