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romme的時候就知道這部片要上映了
Broome當然也有上檔
但是即使是週週打折的星期二
也要要價12澳幣(當時折合台幣約350)
我才不要花12塊澳幣在那普通的小戲院看這部夢寐以求的大電影咧!!
同樣的價錢當然要花在iMAX上
再者,當時窮的快被鬼抓走
還有,沒字幕也是個考量
就算聽力再怎樣有進步,肯定還是會有不懂的地方
我可不想遺漏任何一刻
想想,還是回台灣看大大的iMAX廳吧!!襪哈~

或許是蓄積太多想要看這部片的欲望
而且長期缺乏聲光刺激
當時在Broome時
就有千千萬萬的香港人跟我說這部片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麼好看
讓我為了不破功,一忍再忍!一忍再忍!!
就連在新加坡看到別人再看DVD
也趕快撇過頭
我一點都不想要知道劇情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了
開開心新的查了場次,載老妹去上班後
悠哉的去了美麗華
付錢毫不手軟,進到iMAX廳之後
我想同場次的很多人都沒進來過
大家約莫花了10來分鐘
哇~個不停
還有人因為椅子很舒服揚言要睡覺了

iMAX廳只廣播了一些注意事項
電影就開始了,完全沒有其他電影宣傳
非常的單刀直入,很棒

看完整部電影之後
我只想說
幹!!!!!!!!!!!!!!怎麼會這麼好看呀!!!!!!!!!!!!!!!!

我不是故意要罵髒話的
只是不罵髒話無法表大我想要吼叫的心情
當然,這種過度的激賞
我相信跟我與聲光刺激隔離的太久也有某種程度的關聯
可是整部片無冷場
真的是好看的要命
雖然有些橋段還是可以預測得到
但不減整部片的刺激度

不過好戲終有散場時
看完,只有一個遺憾
我們再也看不到Heath Ledger的好演技了





發現自己開始有言不及意以及形容詞缺乏的現象
而且為了避免透露劇情
甚至連一點點無關緊要的轉折都支字不提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XD
不過
就好看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