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有時候只為了一句宣傳而已

當然啦,之所以稱為"宣傳"
不實成分絕對居多 XD

"它的逼真程度絕對可以媲美實際的解剖場面"
這句話讓我好奇心不停攀升
因為除了這個領域的人
實在是沒什麼人會知道真正的解剖場面
是長什麼樣子的...
(除非劇組很認真的去研究)

看完之後只覺得
嗯,寫這文案的傢伙,應該是沒看過實際的解剖場面
而且片中用的到專業單字,請不要討論一些超大的肌肉群好咩...

不過值得讚賞的是
90%的狀況其實都很相似了
還是給美術拍拍手,good job!

其實這電影解剖場面並不多,非常失望(菸~~~)
而且有些東西表現的太over
(這就是媲美實際解剖場面嗎? >"< )
倒是被嚇出一身汗
不過人家本來就說是恐怖片嘛!
確實有達到目的 -_-||

看得出來我整個著重的方向不在電影
是在解剖 XD
所以,除了有點害怕,沒啥好寫的
但有忠告一點
請慎選你的看片夥伴
因為隔壁大嬸一直碎碎念
以及一直把我往前推似乎是要把我用來擋煞的行為 XD
讓原本就很緊張害怕的我...
更加緊張害怕...orz
(不過,我想大嬸應該會跳出來說...慎選挑片子的那個人,比較實際...)



老實說,雖然看到海報就會想起劇情而有點怕怕的
但我還是挺喜歡他們的海報風格的
另一張女性裸屍也很不賴
不過,懶得貼 XD



這部電影僅推薦給
想重溫解剖課 以及 莫名想找罪受的 夥伴們

喔喔,對了
看完這部電影更加深了我對原有想法的信仰兩枚
1.他媽的死醫科生,拜託你們尊重大體老師
2.人在做,天在看,阿密陀佛... -_-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