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意識到,前男人為我做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傾聽

 

因為剛開始認識他時,他就有這個特質

所以我一直沒注意到這一點

直到我漸漸跟他疏遠、生活中漸漸開始認識了其他人

 

男人總是給我很溫柔的感覺

因為他提供的傾聽,已經自然的鑲嵌在我認識他以來這段日子生活中

我甚至誤以為,人與人之間傾聽,是與生俱來的

但其實不是

 

我喜歡他

認真聽我講話的感覺

在乎我的感受、試著理解我的立場

替我舒緩生活中莫名其妙的小困擾

 

其實老朋友之中,有很多朋友都會傾聽

但威力總是比不上自己心愛的人回饋給你的一句話、一個支持

(我真是對朋友們致上12萬分歉意,但我還是很需要朋友的!不要拋棄我~~~  T_T)

 

以前,我心裡的小抱怨,總是會往男人那兒釋放

自己男人認真的傾聽,女人在不知不覺中,心裡就能被滋養、被保護

默默之中自然就會更愛自己的男人

(可惜,很多男人還是不懂這簡單的道理)

(當然所謂的傾聽,光是"聽"還不夠,而是有沒有聽進心裡

就算傾聽者無法理解,但有沒有認真聽進去,說話的人,還是能感受到傾聽者有沒有誠意)

 

 

寫這篇純粹記錄一下

突然意識到的一件小事罷了

 

最近的日子又開始趨於平凡與無趣

而且發生了很賽的事情

不算開心、也不算不開心

就...馬馬虎虎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