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也不知道是我撿到他還是他撿到我
一切都是因為我很不客氣的想要再討一球很久沒吃的冰淇淋
才脫口而出叫他一聲爹

簡言之
嗯…爹是一個...
老了比年輕還要帥氣(可見年輕的時候有多糟糕… XD)
朋友特多
認命的照顧死小孩們而且父兼母職
常被小孩欺負坑東坑西但依然溫和沒脾氣(至少現在還沒發飆過)
生活過得很有格調
住在像gay bar的房子裡還有一個沙美島風格的廁所
always放著有fee~的音樂讚到一個不行
有時候有點阿呆幼稚而且大笑的時候我都很怕他斷氣
講話總是慢慢的還有冷到不行常常凍死小朋友的冷笑話
愛旅遊養著兩隻貓一堆魚跟花花草草
而且願望是成為最完美的cadaver的
怪.老.人.一枚
(不過水瓶座就是會崇拜怪東西…
爹呀~要趕快享受被崇拜的感覺
水瓶座的崇拜通常都有保存期限 
除非…你一直怪到超越我可以想像的範圍 :P )

不過我想…
這些或許都還是比較表面的認識而已吧?!
13年的差距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搞懂的…
所以暫時的結論就是…
痾…結論就是…(好像也沒什麼好結論的)
好人一個…哈哈

真不知道這個遊戲會玩到何時?
不過我玩的不亦樂乎倒是真的
爹呀爹的越叫越順口
到底會玩多久呢~?
如果非要在這個遊戲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