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了是哪一天,同事們討論著自己的高跟鞋有多高

我就說我在澳洲買了一雙高到連我穿都不會穿的高跟鞋

10cm

 

買來幹嘛呢? XD

開心呀!第一次買到自己可以穿的高跟鞋!台灣買不到的呢!

上星期本來大家相約星期二要一起穿自己最高的高跟鞋來上班

但我因為要報告忘記了...囧

所以今天補穿 XD

 

來個鞋跟特寫!很高吧!XD

 

 

老娘170的身高搭個10cm高的高跟鞋,穿起來整個像巨人呀!

左為不肯露臉的比例尺小姐 XD

 

她聲稱她才是正常版的

說我這張照片,何止她少我一顆頭

感覺整間辦公室好像都縮小了!

完全就是因為我一整個太高的關係...XD

 

雖然大家都說我這雙鞋很好看 (喜)

穿這樣走路真的很折煞人!

我大概這輩子就穿這一次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