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且稱主角為J小姐好了

 

本來和J小姐交情還不錯

但日前J小姐開始出現了一些令我覺得很煩躁的舉動

J小姐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暫且稱之風先生

我其實一開始是婉拒的

何必呢? 我心裡根本沒有位置讓給別人

 

但J小姐以"攝影名義"邀我一起去外拍,她來當model

當然也包括了風先生,還有一個組內同事:宅宅

同行的還有另一個J小姐的不知名友人

 

一開始以為這個活動是J小姐跟宅宅發起的

所以在經過宅宅跟J小姐的同意之下,我又拉了另外兩個也是攝影同好的男生一起去

他們倆也一口答應了!

 

但沒想到這個活動,原來是風先生跟宅宅發起的呀!

雖然宅宅一口答應可以讓我的朋友去,但風先生卻表態不想要這麼多人去

J小姐很不好意思的來傳話之後,我只覺風先生這人氣度也真夠他媽的小

話說,這個團一開始最初,就是由一些不怎麼認識的人一起組成的,而且還是以攝影的名義,多兩個攝影同好是會死膩!

我當時心裡很不是滋味,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男人,幹嘛還需要認識?

連交朋友都是多餘的呀!

所以我也順勢陪我兩個朋友退出此團,並對他們兩個致上深深的歉意

 

後來,公司的W小姐,耳聞了這個外拍團的行程

因為W小姐不知道J小姐要把風先生介紹給我

所以W小姐毫無戒心的脫口就說:喔喔!那個風先生呀,他之前好像想要追J小姐。

 

聽到的時後,心情真的很差

雖然我確實沒心情要跟別的男人產生什麼戀情的瓜葛

但也突然明瞭,J小姐原來不是好意要介紹人給我,只是想要拉個墊背、拉個擋箭牌

女生嘛!人家要追妳,會沒感覺嗎?

不知道怎麼拒絕,也犯不著把妳不要的人推給我 =.=

 

那一瞬間真的是所有謎團都解開了

想想,風先生大概是怕太多人,會讓他無法勇敢的對J小姐示好,所以毅然決然甩開之後才加入的人

而J小姐,則是應該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風先生

而猛邀我去當墊背,並美其名為"大家交個朋友"(真是她媽的狗屁...)

 

不過現在一拍三散,我不去了

墊背沒了,J小姐拉了自個兒的男友去

風先生如果知道J小姐已經有男友,想必眼淚不知道要往哪兒吞吧?!

(是的沒錯,風先生還不知道J小姐有男友,因為風先生對J小姐的情報都來自於W小姐

而J小姐瞞著W小姐她已經有男友的事情,所以,風先生得到J小姐為單身的情報是錯誤的...)

 

J小姐處理整件事情的方式,都讓我對J小姐的友情整個降到冰點以下

更何況我和J小姐認識也不過半年而已

真正熟稔也不過這兩個月來

毫無深厚的友情基礎,再加上她快離職

更讓我懶得去修復這段友情

 

 

話說回來,其實我才是最小心眼的女人

遇到這種鳥事一點都不大氣

還在blog上大書特書

不過,因為我曾經把J小姐當成朋友

所以他馬的老娘就是不爽被她當成墊背的感覺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