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我的生命中出現了某位男士

大概我個性大勒勒

一開始我沒甚麼感覺

但這陣子,我開始覺得他對我很容易"動手動腳"

 

當然不是毆打我

而是藉機碰一下我這、碰一下我那

甚至有幾次超越了我可以忍受的個體距離

雖算不上啥大事

但被碰的人是我,我就是不爽快

 

我因為不悅,所以跟朋友稍稍訴說了這件事情

某女性朋友因長期以公主般華麗幻想模式思考,腦袋直逼幼稚園小朋友的智商

回答我說:會不會他喜歡妳呀?

 

是以我們都不再是幼稚園的孩子

小時候,如果男孩兒們亂碰/整/拉/推你,代表他喜歡你/討厭你的機率,一半一半

但是大了,身為一個成體

如果男孩兒亂碰一個女生,跟喜不喜歡這個女生,還真是一點干係都沒有

他就只是想碰妳而已!

如果,這真的是他表現喜歡我的方式,那他就太沒sense了!

 

雖然事情不嚴重,但因此人數度讓我覺得不是那麼舒服

我一直有意與其保持距離

在他貌似又要倒向我的時刻離開當時的位置

並默默將此人放入我大腦的觀察欄位中

 

有時候,並非肢體接觸,也包括令我不舒服的對談

今天讓人聽不下去的對話又出現了

他邀了我去投籃球機(之前一群人一起去投過,本人小輸20來分)

我回絕了,因為今天有報告要趕(結果在這邊寫網誌 XD)

另一女生見場面僵硬便插嘴想緩和氣氛:下次吧下次吧~!

某男:喔喔!沒有啦,我只是想要污辱她而已(指我)

 

此話一出,不是只有我僵住,連旁邊其他女生都不知道要接甚麼話才好

我當時覺得刺耳且渾身不舒服!但某男似乎覺得很好笑

真想叫那位公主華麗夢想般的朋友來現場看看,這就是她所謂"喜歡妳"的表現?

 

當下,我並沒太大反應

只是轉頭向另一個男生說:快點代替我去被他污辱吧!

另一個男生乾笑說:我上次也輸了!

話題便被草草帶過

 

 


 

 

 

其實,類似的對話發生不只一次

只是不願一一記之

舉個最令我倒胃口的一個例子代表即可

真是不懂這個男人的腦袋到底是萎縮到甚麼程度?

 

 

 

有時候我常想,我對男人是不是太過嚴苛?

自從上次大勒勒的說:現在的男人要馬沒guts,要馬沒sense

我心裡其實有點愧疚,想說,或許是我太嚴苛了,是不是失言了?

 

但放眼望去,我認識的台灣男人

even我自己心愛的男人(沒guts類型)

好像都可以分出是沒guts還是沒sense的類型呀!....囧

(有時候還兩者兼具...orz)

 

我不是不願意和男人和平相處

也相信這世界上肯定有好男人,只是我還沒遇到而已

但我還是常常覺得台灣的男人長不大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上述的表現方法就太過沒sense

如果純粹只是為了鬧我,那你成功了,因為你真的讓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噁

 

 

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只好祈求老天讓我遇到一個有guts、也有sense的男人吧!

我承認我很貪心

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