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三八 XD

但是實在是太高興了,忍不住要po上來自戀一下

我怎麼那麼厲害,好會做電顯 XD

 

NS 0-60k-VLP-2-2.jpg 

 

 

之前男人建議過我可以出一本以電顯為主的攝影書,老實說,還真是難上登天

而且版權的問題也很麻煩

到底是要算誰的?

我的?公司的?電子顯微鏡提供者的?

所以我就聽聽而已,覺得有時候拍到可愛的照片或者物件

自己欣賞欣賞就好 XD

反正台灣看得懂電顯的人,還真是他媽得不多

弄成攝影集,哪會有搞頭呀?   -..-

 

不過這樣一張一張辛苦累積出來的電顯照片

我倒是滿想要輸出,用來裝飾我們的切片室,營造一種"專業感" XD

 

希望自己會越來越強,切出更好更清晰的電顯照片!!

figh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