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忍不住偷偷跑去看你的blog

一張張的照片

看得我心裡噗通噗通的跳

 

覺得好像除了看到照片之外

也看到相機後面那個正在專心拍照的帥氣男人

 

以前一起去拍照的日子

偶爾你拍得久了,我就自己去一旁晃晃

不催促你,怕你覺得急迫,就拍不好了

但不管我離你多遠,我的視線

總是停在你認真的側臉還有專心的背影

看得入神,偷偷的覺得,我喜歡的男人,真的好帥 (羞)

 

看著你專心的背影,我常覺得你以後的攝影功力一定會變得很厲害

果然,你真的一直再進步呢!

 

跟你一起出門玩樂拍照的日子,真得好開心

其實,我也想繼續可以當你一起出門外拍的好朋友、好夥伴

但可惜我還是處理不了對你的情緒

希望你能理解

我想在生活中,擁有更多的你

不想只有攝影

所以即便我有千萬個不願意,我想我還是只能離開 :'(

 

 

看著你拍出來的照片

我覺得我好像又看到了你

就是那個樣子

你認真拍照的模樣,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