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這陣子,過得很平靜

我甚至認為,搞不好可以就這樣,平靜一輩子

說不定,偶爾偶爾,可以再做點小聯繫

不需要像心裡底定的方式那般決絕

 

所以,今天點開他的部落格

前陣子他出門玩了一趟

一連串的旅拍照片,還有他的後製方式

那些創意,都在在顯示了"他這個人"以及我"所愛的他的部分"

讓我想起我是怎麼累積起"喜歡他"的心情的

 

我老說我看一眼就知道我會不會喜歡一個人

確實,當初我只看了一眼就知道我會喜歡他

但要不是他擁有這些才華、他的溫柔、他的多樣性、他的那些奇奇怪怪

也無法讓我一直越陷越深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就是我要的人

 

他所擁有的特質,對我來說,就是那麼得剛剛好

很多的內斂配上一點點的驕傲

很多的溫柔配上一點點的主導

很多的奇怪配上一點點的平凡

很多的隨興配上一點點的認真

加上他那滿肚子的藝術天份、靈光一閃的創意

看來看去,我終究還是愛他愛得不得了...

 

我想我真的該回到決絕的決定才對,斷了所有的聯繫

不想再讓那些跟他有關的任何事物,影響著我

因為我真的知道,他永遠不會喜歡我、也無法給我甚麼

 

離開,真的好痛好痛 T_T

但看來我真的處理不了對他的迷戀與崇拜

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