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了一個星期的彆扭,終於能跟你好好的講講話了

發現自己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想依賴你、跟你抱怨,當作小小的撒嬌,希望你可以哄哄我

 

聊到了攝影的事情,我想這絕對是我們最有交集的回憶

聊著聊著,講到未來的事...

我藉著開點小玩笑起頭,終於把這陣子的想法,告訴你

說是我想離開你。

無限期。

 

我哭了

話一出口,眼淚已經流得滿臉

一顆一顆的滴到手背、滴到膝蓋、滴到電腦鍵盤上

 

msn討厭的就是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但幸運的,也是看不到表情

如果,這時我在你臉上,看見那麼一絲絲絲絲的複雜

我肯定又會心軟了、又陷進去、又甘願當你的小bitch

一輪一輪的,毀壞自己、毀壞你、也毀壞我們的感情

 

這個星期以來的鬱悶,終於隨著眼淚慢慢釋出

不是流淚讓我寬心,而是終於說出口來

 

關於我任性的要求你,寫封信給我

結果還是沒有得到你的正面回答

到底會不會收到你寫來的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信呢?

你看,我又開始期待了...

 

 

分開,是我唯一做得到的一條路

我知道自己的,沒辦法裝大方,繼續在你身邊祝福你

分開,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因為太愛你 

反而讓一切變得更加難以承受

 

 

終將對你說掰掰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可惜,對我來說...

你懂嗎?

you're just too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