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Apr .22-28, 2010

耗能

0422-0428 Exercise.JPG   

 

0422-0428 Food.JPG   

 

四週結果回顧

0401-0407 Weight & Fat.JPG 

0408-0414 Weight & Fat.JPG 

0415-0421 Weight & Fat.JPG  

0422-0428 Weight & Fat.JPG   

 

 

附註

1. 紅色是自我認定為危險/太油的食物 

2. 我膩了~~~~~~~~~~~~~~~~~~~~~~~~~~~~~~T^T,其實可以感覺到,多管齊下是有用的,但是只要一疲勞,那天就不想做運動、也不想按摩,而且,還想要吃好一點!感覺好緩慢哪!!

3. 4/27那天我非常有印象,渾身不舒服,早上起來就覺得自己好重!我個人嚴重懷疑,連續數天早餐吃太爽,大大衝擊了我的身體,再加上4/27當天的起士蛋糕,一整個脂肪大爆炸!

4. 上周還說要turbo咧...超沒勁的呀我~ T_T 生理期快要來了,渾身不舒服哪!

 

心得感想

看到體重的比對時,我覺得自己瞎忙了一個月,幹!我第四周的體重,跟我第一周最後一天(第一周最認真也最自制 XD),竟然是一樣的!!氣的我整個髒話先飆他個兩句。但是,冷靜看看體脂,真的有減少了,雖然只減少了那麼一丁點,但有減總比沒有好,這一個月來,其實我很善待自己,連餓一下下都不肯,以一個減肥中的人來說,我算是吃的很豐厚了。懶惰一定還是有的,畢竟是個死上班族,這裡面好幾天一下班回家就一路趴床發懶,直到到晚上睡覺,中間還有好幾天,老娘晚上還得要上課哪!認真算算,並沒有100%的把心力投注在減肥這件事上,所以,還能有一點點變化,我雖然不甚滿意,但也很感恩了。(尤其是第三週,一度感動到誤以為本月可以減掉兩公斤多,但現在看來,只是夢一場 XD 哈哈)

說真的,我沒想到自己可以持續紀錄一個月,因為老娘很忙!誰那麼閒有空天天紀錄呀!(我,舉手貌)但我還是認真的抽空做紀錄了,也一直有把減肥的事情放在心上,每每有瘋狂的食慾突擊,還是會告訴自己再忍忍,不然老娘超想吃麻辣鍋、焗烤千層麵、或者整整一個油膩膩的便當哪!!!雖然周末還是有吃些油膩的早餐解解癮頭,但上班期間每天都累到爆炸,然後每天都看到同事們吃完一整個完整的便當,滿嘴油膩,爽得不得了,看看自己,吃甚麼甜不辣、海鮮湯麵(p.s這家賣的湯麵幾乎沒有油)、沙拉,心靈上根本是百般折磨,情何以堪哪!不過,一個月也就這樣熬過了。

接下來,就要遇到可怕的生理期,俗稱減肥鬼見愁-吸空氣也會腫之大魔王關卡,這幾天一直戰戰兢兢的迎接她XX的好朋友來臨,恨不得她趕快來找我,我深深的相信,只要生理期結束,我就會消腫了!!到時候,一定又可以在消下去0.X公斤的!XD 過了生理期,也希望自己可以重新打起精神持續減肥!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