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些人,就是這麼微妙

平常都好好的,看似腦袋清楚、人也很好

但就還是一定會有不得體、腦袋少根筋的狀況

如果沒有波及到我也就算了

但如果波及到我...

....(暫時想不到該說甚麼難聽的話來咒罵對方)

 

好比,在妳心裡難過的時候,就還是會有人來戳妳、來講風涼話一樣

極度的難過,當然就沒力氣跟朋友靠么了,但還是需要有人傾聽,

因為知道自己當時特別脆弱,所以我都會小心處理

但某些中等程度的難過,還有氣力講得出來,隨手寫在網路上,之類的

但並不代表對這件事情,就比較不難過

然後,往往就會出現說風涼話的人...

 

或許是網路造成的認知誤差吧?

也或許我平常high high的,好像甚麼事都不關心一樣

讓別人覺得我寫的東西其實是開玩笑的,也是有可能。

總之,我就是懶得理了...

 

邱水草有時候聽我在分析別人個性的時候

說我很可怕,總是在觀察別人某些事情後

就自己在心中,默默下了決定,

但是,我忍不住疑惑誰不是這樣?

難道有人是毫無感知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話說回來

長這麼大還不知道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嗎?

收集環境、人際的資訊,然後再來決定自己有所為、有所不為

這種道理還要人教嗎?

 

對周遭的人事物駑鈍,一點都不可愛

好聽的說法,可以說是單純

如果想要說的可愛點,就叫做少根筋

但說難聽一點的話,就是蠢,或幼稚

 

我也知道這世界上的人,智商、行為、認知都是參差不齊的

所以常常會想

如果是因為蠢,傷害到別人,到底該不該被原諒?

又如果,傷害你的人,是個蠢人,你會不會原諒對方?

 

寫到這,我又迷失我的主旨

只是在發洩心中的不爽罷了

 

總之,我不喜歡生命中的某些情況,正在慢慢累積著

所以寫寫,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