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of all

我要先說,或許我的失望,來自於我過高的期望

here is the thing.

 

報到-->拿記錄板-->聽講解-->看影片-->GO!

說真的,唯一逗趣的,大概就是那影片了

 

一走進去就會先看到一個模擬現場

我在那邊非常認真的看,還戴上了我的眼鏡!

碼的,老娘這輩子只有表示敬意才會戴眼鏡好嗎!(剩下看不清楚的都沒差啦!)

最北七的是我還很認真的記錄血跡(想到這件事我就生氣)

因為CSI雖然不常探討血跡,但Dexter探討很多

 

anyway,等到看完現場,再往裡面走,機咧!

有一張超大的照片,把破案關鍵都圈出來了!

那剛剛在外面現場看的那麼認真幹嘛呀?!

更怒的是,不知道有多少細節,現場的擺設跟照片完全是兩回事!

整個都可以玩起"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這樣竟然還敢收500塊!!!!!

你知道血跡不一樣,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嗎!!!!(怒吼)

由於這個展是巡迴的,照片應該是永遠不變

而案發現場的擺設,應該是每次都要重新擺設

也就是說,這個案發現場somehow重新擺設的實在是不怎麼樣!!!!

 

再往lab走去,動線實在也不怎麼樣,而且,三個案件的介紹,都可以在同一個空間看到

所以,買三間套票的人,真是...不知道價值在哪?(攤手)

證書嗎?...囧

anyway,或許super big fan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總之,就開始在lab裡,一關一關的去填答案

指紋比對超無聊,根本不用比,我用肉眼就看得出來都不是

纖維比對也是無聊到爆炸,雖然旁邊放了實體顯微鏡,但我看都沒看一眼就知道答案了

酒精濃度測試更是極端的無聊...無聊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描述...囧

唯一覺得有一點點點點沒那麼無聊的,就是法醫鑑定

是用投影的,展現法醫解剖的過程

不過呢,表現的too easy...一點都不逼真!

大概怕嚇到小朋友吧?

 

反正,不到一小時,就去最後一個階段,寫報告了

因為題目太簡單,隨便填也會過

Grissom會出現在螢幕裡面,誇獎妳個幾句

然後就填填資料,證書會寄到信箱裡

原本跟族馬打算現場印證書,想說好歹留個紀念

但看到證書的樣張...算了 = =|||

就降吧~這個活動在我心中,已經couldn't be worse了

 

整個體驗展完全就是跟小學生科展沒兩樣,只是弄得比較有噱頭、有關卡而已

今天如果我是媽媽,為了親子一同體驗,被坑了錢我也罷了,小孩high就好

但偏偏這個體驗展廣告的如此fancy,說有多厲害多怎樣

屁咧!根本就是給小朋友玩的東西

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不實廣告?可以告他們嗎?

族馬說她以為可以讓我們刷指紋,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聽完我也覺得,對呀!好歹也讓我們玩玩看!印一個回家當紀念也好!

還有,lab中間的table,展品就幾張照片,機咧!收了499的門票,好歹也放幾台分析儀器吧!!!!

啥都沒有,就這樣一路走過去、看過去,到底爆點在哪!!!

 

小孫說了,唯一的highlight

就是跟外面的人形看板合照 XDDDD

所言不假哪!!!

 

最後,離開的途中,我們還正巧遇到李昌鈺

不過,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