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26 2009 星期日

 

感恩Eva揪我出去走走,一直很想去大溪

其實是想要好天氣的時候去大溪橋騎腳踏車,無奈天氣又是陰陰的

而且,到了大溪之後才發現,有夠冷!囧

出門前因為誤判天氣,穿了短褲,天呀~一整天都冷到直打哆嗦

 

Eva跟我抱怨覺得自己變老了,說是要來年輕一下

原本小姐她提議要去苗栗看桐花,我也一整個high了起來

但經過一分鐘後,行程縮短到桃園

再經過一分鐘後...Eva說:不如來我家看好了,外面就有,而且還可以打麻將、看電視,多好!

囧,真的變成老人了啦! XD

 

但我還是堅持要稍微去遠一點點的地方

最後落點在大溪/土城

(而且,土城不過就是Eva家的後花園 -_-)

 

其實跟Eva出去,大概就是吃吃吃之旅了~

一開始我看到花生糖就忍不住排隊 XD 非常的有觀光客精神...  

 

 

那那辛苦的排隊時,我跟Eva就去尋找傳說中的潤餅了~ XD ( 之後經過證實,其實還有另外一家! )

三捲一百,就一人一捲嚕~

但我忍不住要說,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呀這個潤餅!!讚!

 

才吃完沒多久,我跟那那又各嗑了一條香腸 XD

一路散步到大溪老街的另一頭,又吃了阿伯滷味...吃好多

吃飽喝足,就往回走了!

 

回程,又排隊買了月光餅,非常的觀光客

然後又吃了豆花,XD 媽呀~真的是吃喝之旅 

不過,也因為天氣太冷了,我真的很懶惰,壓根忘記我有帶著LOMO

結果一張也沒拍

 

下午本來要去土城,結果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就默默的開了一遭...

上山-->路過桐花公園-->下山

嗚嗚

好想拍整片的桐花呀~~ T_T

 

回程在車上才想到有帶著LOMO,拿出來拍一張Eva

Eva。不知道是性感還是呆滯  

哈哈,效果還不錯ㄋㄟ,自己還滿喜歡這張的 XD

 

天氣陰陰的,其實沒拍到甚麼照片,記錄照比較多

就隨意看看嚕~ :)

20090426 大溪 吃不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