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個兒在flickr上加入了LOMO群組

加入的人每日可上傳一張lomo照片

規則寫明了

• Post only 1 lomo a day; make sure it is your best
• A "lomo" is a photo taken with a Russian branded LOMO camera, namely the LC-A
• Any photos taken from other cameras offered by the Lomographic Society International will not be deleted
• Please, no fauxmos or digital lomos
• Keep discussion topics lomo-centric
• Have fun!

 

新增之後,會有小編審照片

過了才會post在群組照片中

 

第一次投照片心裡總是會給它忐忑到

不過幸運地,上了!

但投了三四次都被po上去後

人犯賤的個性就浮現了...

我甚至懷疑起到底"小編"這個職位是不是真有其人?!

該不會投了就會上吧?!!

 

直到我的某張照片落選了 T_T

 

雖說規則的最後一句寫著 Have fun!

但是落選的甘嘎金價就ㄇㄛ赫!! XD

大概是我的態度變閒散了,所以選照片的當兒,心態不認真!

我想小編沒選我的照片是在懲罰我沒有注意看第一句規則:sure it is your best

 

不過,我現在真心相信小編這個職位是真的有人

LOMO群組是真的有在審的! XD

 

昨天又再投了別的照片,今天打開已經被po上了

以後,都要用心的選照片

 

經過這件小事,也順便提醒自己

對自己在乎的事情,就該真心的認真

 

btw

這次去澎湖,只洗了部分照片出來(另一捲還沒拍完,沒法洗)

分享一下囉~ :)

 

路燈

這張flickr上有post出去呦 :) 嘻嘻

拜相機過片軸抽筋所賜,曝光了三次,意外出現了其妙的效果,我自己很喜歡這張ㄋㄟ~哈哈

 

 

斑駁

 

澎湖南島上的舊宅,斑駁的牆,讓人產生莫名的fee

我們這代也算是個生在新舊交界點的孩子

年輕一代看到這種房子,大概除了覺得舊舊的,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