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次一邊拍手一邊很崇拜的說:好厲害攸~
結果被老師回:妳不要在那邊拍馬屁
我就再也不敢說他好厲害了 XD
不過我們老師真的很厲害呀!!!
他只是害羞而已,誇不得

老師是我少數遇到的好老師兼好醫生
在這年頭,當好人是很累的
所以我的老師一眼看過去瘦小的不得了
大概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撂倒他
不穿醫師服的時候
不過就是個毫不起眼路人系虛弱人

我從小就討厭大人
打從心底的討厭
因為對我來說,大人=虛偽
不過我們老師的種種好人行為總是能讓我把他排除在虛偽人的行列外
雖然他是大人
他的為人讓我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他

具體來說好了,現在這年頭哪個醫生看診可以看半小時
總是走進去到出來領藥最多最多最多10分鐘
老師常把自己累到頭髮都亂七八糟
還是認真的仔細診斷每個病人
他很堅持他的認真
也很認真他的堅持

對學生也是一樣的,自己都忙翻天了
可是每個學生的實驗結果他都知道
在做什麼他也都了解,更不用說他花了很多耐心跟我們討論
天底下去找那麼好的老闆? @@
我真的是...上輩子有積德
無敵幸運

昨天是我的畢業演講日
我的大腦語言區受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XD
老師一一的幫我回答我沒回答好的問題
實在是太帥氣了啦~~
感覺眼鏡框旁邊出現了很多睿智的十字光
我想小於大概愛死他了吧?! XD
只能說一個人穩穩的展現自己的專業的時候
真是帥到爆點~(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