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碩班畢業之後,我給自己六年的時間,讓自己放縱

所謂的六年,就是到我三十歲的時候

所謂的放縱,就是我要過自己最想要、最輕鬆的日子

 

一下子,六年過了,我已經來到三十歲,

中間心情斷斷續續、反反覆覆的只決定了一件大事:不念博士班了。

當過了小助理、暫留過公家機關、生技產業也接觸了

結論:都不喜歡

慶幸的,旅行沒有少過,說真的,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不過癮

雖然中間一度很疲勞,再也不想當背包客

但有些事情如果是天生的,久了、休息夠了,那種想要趴趴造的心情就又很容易被燃起

背包客的血液,之於我,天生的~哈哈

 

三十歲了,細數自己有甚麼?

平凡幸福的人生囉~

家裡父母都健健康康,而且他們都越活越年輕 :D 尤其是我娘~

整個越老越漂亮~ XDDD 希望我也能這樣~哈哈哈哈

跟老妹的感情還有默契也越來越好~

錢呢~一直都是剛剛好夠用

不愁吃穿~一切都算不錯 :)

 

但是,我給自己放鬆的期限到了,該想的也都想過了

再這樣悠哉悠哉的過下去,努力的比例就快要變成低標了

所以,下個五年,要花點力氣了

1.

旅行,還是不能少,這是精神的糧食。

讓我更能理解這個世界,以小推大,讓我更接近整個宇宙的奧妙。

所以,有體力的時候,還是要繼續用少少的錢,旅行。

2.

事業,努力發展第二專長。不要害怕會失敗,但要有頭腦,好好的規劃一下、多觀察、多收集資料。

it will be the most tough decision I've ever made.

再下一個五年,期待這個第二專長已經是第一專長

3.

自己的家庭,隨緣。

4.

語言,西班牙文,要跟英文一樣流利。

5.

攝影。可以開始存錢,準備花錢投資了。

6.

儲金體質。培養。

7.

(隱藏)

XDDDD 寫在心裡了,即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