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
明天就要出發了!
話說在grace家這溫暖窩
再待,身體就要爛掉了 XD

這次機會也算是得來不易
用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英文跟老闆應徵
得到的第一份工作
不需要agent,也沒有靠朋友提供
一切都是靠自己
踏實感充滿心中
開心 ^^

當初看到這份工作,就知道錢不好賺
因為4.4AUD/tray
我根本不知道tray的一般體積是多少
如果一個小時採不到一個tray
那就糗了 XD

但是,看了果園的網頁
這是真正的澳洲果園生活
"好想去試試看"的念頭纏繞整個腦袋
第一份工作AmuriCreekFruit

當然,我聽說採草莓很累
也看了文章說採草莓會搞到大腿爆炸
(因為你不是得彎腰,就是得蹲著前進)
不過,都沒影響到我的心情
來這,就是要體驗不同的生活的 :)
賺到的錢是附加價值,讓我有機會延長旅程
不是主要目的

這樣的旅程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因為要一邊管理財產
一邊不忘要持續旅行,而不是在一個地方安逸下來
(這樣住在台灣就好了,何必大費周章)
不像以往的旅行不用擔心錢
花光,就對了 XD
行程也可以事先計畫
一兩個月而已,小事一樁
這一趟,第一階段雖然也只有半年
卻充滿了不確定性
算是個新考驗!
不過,我倒是挺興奮的
現在終於跨出第一步,值得慶祝 :)

Lucky me!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