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但我還是一樣的老派。

大學還在聽的Linking park,一回神主唱已經當爸爸了,而且這還是好幾年前的事。Maroon5的主唱也老了,Matchbox 20都搞不清楚到底還在不在?時間到底有多快呢?上次買CD來聽大概是7...8年前的事,別以為是科技方便所賜所以不用買,而是很少在聽了,畢竟我很老派,聽來聽去,還是喜歡聽CD。

上次回去看矮額,好像偷喝了牛奶一樣的滿嘴白毛越來越多了,感覺她小小一隻跑來咬我拖把也不過就前幾天的事情。那個時候,我都撿我哥不要的手機來用,現在矮額都老了,毛東掉一塊西落一角的,是個隨便路上撞到人都拿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但我還是撿我哥不要用的手機來用,為什麼呢?不知道,老覺得那些功能都不符合我的需要。

玩過朋友的電子書,雖然覺得好方便!但還是喜歡買書、拿書、讀書、折一角、聞一聞,開心地放到書架上。

然後,提筆寫信的時間減少了,可是我還是喜歡寫字的感覺,重點是,我還不會寫錯字~有時想想,可以流暢的寫中文,真是得來不易的能力 XD 想到自己小時候某次考試把一個"夠"字給忘了怎麼寫,急到心眼裡去,寫了狗上去又塗掉、又寫、再塗,知道不對,但不寫就毫無機會,寫"狗"總是比寫"句"好,考完試查了字發現旁邊是"多",氣的晚上在家裡踢枕頭 XD 現在想起來,好笑極了,但那時候,一定想不到20多年後出社會,這個社會根本不需要你會寫字,會打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zak0217 的頭像
    zzak0217

    札克終究是札克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