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覺得我媽真的是很好笑,我都很想跟她說就是因為她這樣才搞得小孩跟她講沒兩句就覺得快要中風,緊迫盯人的太嚴重,難怪我們都不想跟媽媽互動太多!XDDDDD 不過這幾年她改很多了,只是偶爾還是會犯一下老毛病~XDDD

前天還在台北的時候,我跟我媽要了她親手做的蘿蔔糕,她交代說我回高雄要趕快吃掉!我也應聲說:知道,因為我們自己手工做的都沒防腐劑,不宜久放!我媽還滿意的笑一笑,大概覺得她對我訓練有素,她要講甚麼我都知道了 XDDDD

昨天要從台北離開,她早上就先切了一大塊給我,用塑膠袋包著放在冰箱,然後"又"交代我回到高雄要快點吃掉,不然會壞掉,我也回她:好地,我知道。下午一點,終於,我要從家裡出發了,就在我把蘿蔔糕從冰箱拿出來放到包包裡,我媽一看到"再度"叮嚀:要趕快吃掉喔!我:好~我知道~~~

下午一點出發,四點多我就回到高雄了~不過因為要自己搭公車,又稍微折騰了一番,回到高雄家裡已經五點,因為我沒吃中餐,就吃了點東西,躺著休息一下~看看電視,看呀看地~突然我媽打電話來了,是時晚上七點,我媽一開口就問:吃飽了嗎?蘿蔔糕吃掉了嗎?我:是有沒有這麼容易壞掉啊!!(爆怒)

不過,我爆怒第一句之後突然又覺得我媽很好笑,自己笑出來,我媽大概也知道她太神經病了,她也笑了一下,然後就轉了個話題自己找台階下 XDDDD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只能是蘿蔔糕了。媽媽真可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zak0217 的頭像
    zzak0217

    札克終究是札克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