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9天的大休息,並沒有覺得"工作"這件事情變的比較可人

反而更加的倦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超過一年的關係?感覺自己就不是"安定的人生"這塊料

最近腦子裡又開始想些有的沒的,下班的時候,才是最來勁的時候

念念書、看看影片、查查進修的資訊

甚麼都想試試看,就是不想工作

 

這該怎麼辦才好?我落入了"無法發自內心感恩現況"的泥淖中

跟自己說一千遍"有這份工作很幸運",都還是挽救不了我的頹喪之氣

 

重返崗位第二天,腦海一直在幻想,我提出辭呈的樣子

好像明天就要走了一樣,想的好開心~ (L)

想要當家教,也想要當攝影師

現在的我,胸無大志,但求順心順氣

 

要如何在無趣又充斥北七的工作環境中尋找樂趣??我還想不出答案

只想要明天一睜開眼,這個職位就在我生命中消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