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期幾天之內,連續被數人說我眼光高

我很是不爽快

這真是個,隨手就能扣人帽子的社會結構哪!

 

我失去了一個我真正愛的人,所以我對下一段感情,有期待、有猶豫、有想像、有遲疑

時間或許久了點,但我有在前進,用我自己的節奏,慢慢的前進

 

遇上有人好心,介紹牽線,我固然感激

但只要失效,一頂"眼光高"的帽子立馬一扣而下

好似我都不可挑,甚麼莫名其妙路邊走過的大叔,我都得開開心心的說:就他吧!

 

難道,想都不想,隨興成就一段因緣,這才是"眼光不高"?

 

到底眼光是甚麼?有人說我都只喜歡帥哥,真是天大的冤屈!

說我blog上都是帥哥的照片;誰的blog不貼帥哥照片?

好像我講了真話,詳細的描述我的菜該怎樣怎樣,就該被討伐?

 

誰沒有自己心中的菜?!為什麼不能講?!我只是誠實得面對自己罷了!

重點是,我的內心想的是甚麼?

平淡的幸福,才是我要的

反到是大家都看不到我寫的這些平淡文章,而是只看到帥哥照,就說我眼光高

到底是誰被那些帥哥照給吸引到搞不清我心中的重點在哪了?!

我真不知道這些人扣我帽子之前,到底自認為認識我有多少?0 嗎?

 

最讓我討厭的,大概就是我的乾哥,還有舞伴

很巧,兩個都是男生。聽著他們用關心的口吻叫我不要眼光太高

我真是幹到心中憤恨難消

他們大概說不準也沒想過隨口講我眼光高,會讓我這麼討厭他們

一個有了考慮中的對象,另一個正在交往

喜孜孜的人,說穿了就是月老有眷顧,緣分到了

真不知道是哪一點,讓他們可以自以為是的指正我不要眼光太高

高個屁?所謂的眼光高,根本就是別人自以為是幻想出來的

關我屁事!不要把自己想像出來的東西!套到我身上!

 

莫名其妙的社會!說我眼光高之前,看看你身邊的另一半吧!

難不成是因為自己眼光低,所以跟對方在一起的嗎?

到底有甚麼資格說我眼光高!呸

 

其實,眼光高不高,不是讓我生氣的重點

生氣的點,純粹只是"不了解我卻又自以為了解我"的這種行為

討厭死了!

 


[情緒大轉折]

 

就在我怒火中燒打字打得鍵盤要著火的時候,哈尼敲了我

跟他講了這件事,三言兩語的安撫了我

果然是哈尼

 

很久沒見到哈尼了~聊一聊,順便update了一下他最近的生活

原來他最近也交了女友,一個月了

認識他也幾個年頭,總算月老有眷顧他 :) 替他開心

 

我知道我自己是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