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QA信件battle的事情,終於引起了大老闆的關注

目的達到了,但我想我也黑了吧?

 

大老闆是個只看結果不看過程的人(so idiot)

我當然懂他的意思,因為他的另一個身分很高,組織圖畫下去的話,under他的沒有三百也有兩百人

這種時候當然沒時間看過程,只能看結果

問題是,之於我們的group,組織圖畫下來,我們才20幾個

老闆以下都是平行的部門,每次部門有了爭執,都沒人來做裁決,辦公室吵得天翻地覆

老闆哪!這種時候你還在那邊看結果不看過程,哩係北七膩?

 

再來,平行部門中,竟然只有一個部門主管可以跟老闆單獨開會

好一個小李子的制度,這種制度下會產生甚麼弊端,還需要講嗎?

隻手遮天,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事情我都發配下去了呀~沒做好,都不是我的錯

心裡的憤怒,其實也是慢慢累積來的,沒有人喜歡被捅,尤其是被捅了這麼多刀以後

大老闆常在精神喊話的場合要脅我們說:不適合、不適應的人,我會請你離開

WTF,真是千辛萬苦換來的一巴掌,照章辦事卻被老闆刮

誰還想好好做事?

 

所以前天,當QA再度發來一封把責任分派給大家的信件

我想也沒想,只覺得再也不能忍受,而且,毫無畏懼的照樣cc給大老闆了

以前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幾次,我都把大老闆刪掉,讓他不用看到醜陋的爭吵

但這次,我覺得是時候該讓老闆了解一下狀況了,沒道理你說不看過程就不用負責任

你好歹是這間公司的老闆,有問題你在那邊一個勁的說你只要看結果,我真想巴爆你的頭呀!北七

2、30人的小公司,你也不肯監督,你以為這世界這麼美好嗎?動不動就要我們winwin,win你個大頭啦!

北七咧,想到就一肚子火(無法組織文法ing)

 

最怒的還是那個滿嘴好話的小李子,靠一張嘴就這不是我的責任、那也不是我的責任

事情鬧到今天這般田地,無非就是老娘不想再忍耐

抱著最壞的結果做打算,毫不留情的刮了QA兩頓

 

我真的不討厭我的工作,但我討厭那顆老鼠屎

今天回完第二封信,小鍋號召了大家簽名聲援我,我真的是感動的都要哭了

我做事不得體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是得到同事的支援,還是覺得超窩心的

 

anyway,我都氣到忘記我寫這篇的意義了

看後續發展再決定自己的去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