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母女倆一搭一唱的情境

今年,除了我讓花蕊在彈指間消逝的時候我大姑暴怒之外
大家多半時間都笑嘻嘻的
某個晚上大家照樣嘻嘻鬧鬧的在聊天
阿嬤被大姑玩了兩輪"momo太郎桑"
唱的累呼呼,在一旁放空
客廳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大姑一邊講話一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搖來搖去
我說:阿你是得猴攸?(台語)
娘親:得猴?得猴養不大(台語)
我:歐~~莫怪阿姑養不大(大姑身高145cm),原來是有得猴(台語)

娘親笑到眼淚狂飆
一邊說自己無心要說大姑矮,只是想要接我說得猴會養不大
沒想到我會接回大姑身上
大姑笑到身子骨打不直
說我們母女兩很會一搭一唱,受不了...

我傻笑著看著眾人狂笑(我是無心的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