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答應這麼多人要拍我的寶貝雪貂
每次總在穿戴徹底之後猛然想起:啊!相機!
已經懶得再穿脫防護衣了
下次吧!...我總是這樣想著,噗

前幾天,終於記得要帶相機
全部都照料好後
想要好好拍個照片
X!有沒有這麼好動呀!!!
沒有一張是清楚的啦!!!(翻桌)

我已經盡力拍了
但是總在相機對好焦之後,他們硬要往前走兩步看我在幹嘛?!
好奇心使然呀他們!!別怪我∼ 囧
各位鄉親父老們,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orz

以下獻上雪貂寶貝編號015照片一張
是女生攸∼體重742g,誠徵男友一枚
住她隔壁那隻太粗魯了,愛亂翻飼料,不及格!

裝無辜兼探頭探腦風格


他們實在太愛亂跑了(攤手∼)
下次有新照片再貼上來給大家看嚕 ^^
(鄭阿岑,我個人是覺得妳不要亂承諾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