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理跟我講的,我才發現
那小娘砲問我要不要去跳麻辣有氧
(他的娘是有目共睹的,可不是我亂扣帽子呀! XD)
誰要跟你星期六一大早去跳這種不知名的怪有氧呀!! 囧

但是內湖開了運動中心真是老天眷顧
老娘就不用千里迢迢每次都要繞過去南港啦~ya~~
可惜博理把消息報晚了
也只好虧了一些小錢,把南港的課都給退了,轉到內湖來
這樣一來一往,中間空了兩週沒有紮實的運動...噗

等我衝到內湖,沒想到一般的有氧課程都滿班了 orz
只剩下拳擊有氧 =..=
老娘原本已經規定自己禁打這麼man的運動
老天爺難道你不知道我要girlize有多難嗎!!!
(哇靠,我造字耶 XD 哈哈哈哈哈, 念翻譯念到發瘋了我 XD)
可是,真的都沒班了,只好重返拳擊有氧行列...orz

昨天第一天打,媽呀!太久沒有用到背部跟上臂肌肉
好痠呀!!! 囧 我的二頭三頭都要炸開了!!!!!!!!!!!!!!!!orz
而且,隔這麼久沒打,其實還是有差
左側下勾、左勾,都已經打不太順手了
有時候節奏一快,咦?我就打混過去了,根本沒出拳 XD
不是偷懶不出拳...是來不及出呀!!囧

想當然爾,姿勢也沒有以前漂亮,更沒有以前帥氣(菸~~)
更可笑的是!!!
跳hold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的腳步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是在跳Salsa?! XDDDDDDDDDDDDD
(老師我真的是被你害慘了 -_-|| 上下半身快要分家了我...囧)
真是越看越好笑 XD

第一天重返拳擊有氧的課,就在一片慘烈中結束了....XD 好糟糕...

今天,就還是老伙伴,飛輪有氧
真的是太晚報名,只能撿剩下的名額
所以課都不是自己想上的,但就加減上一下
可以運動就好
雖然換地方,但飛輪果真還是很燃燒呀!!
20分鐘後,果然滿頭大汗 -_-||


經過這兩天觀察環境,覺得這邊真是不錯
幸好有轉過來,省了很多路途奔波
更開心的是可以先回家換衣服再輕鬆的去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k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